Saturday 25 June 2011

一个人的对话

“你好吗?” 我说。

忧郁的我回答说:“今天好像有一点emo。”

“为什么?我以为你去放长假了?” 我问。

她说:“因为今天跟朋友说了我突然无缘无故的在意一个人。”

“然后?没了?” 我又问。

她又说:“感觉不太好,不是因为跟朋友说了这件事,
是因为说了才开始正视这件事情,正视了发现,
touch不到heart的感觉很不好,我不喜欢这样。”

“嗯.. 嗯.. 我也是这么觉得。” 我附和她。

“我觉得我永远touch不到他,所以这是个没有结尾的故事,
因为不会有开始。因为touch不到我不能接受,
除非他也能好好的在意我一下。”

“因为跟他相处的时间85%的谈话内容我知道他都在开玩笑,
我不喜欢这样。不是说我不喜欢人家开玩笑,
但是开玩笑请有个限度好吗?”

我赶紧问:“他开玩笑说喜欢你?!”

她回答:“他好像对每个人都这样说吧?”

“呃.. 他是这样的人噢?”

“开玩笑的啊.. 我都说了。但是我知道他对我说的时候是在开玩笑。
我连他喜欢的女生是谁我都知道。”

“那你为什么会突然那么emo?” 我又问她。

“因为那天,看到他突然好像不对劲,猛喝酒,
那是一个愉快的聚会,但是他的神情不对。”

“你为什么那么注意他?”

“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是我自己性格的问题。” 她说。

“所以现在是怎样?不开始?还是你要跟他表白?” 我很紧张。

她很慎重地说:“不会开始,除非他来跟我说他喜欢我,
不然永远都不会开始。忘了么?我说我不喜欢touch不到的感觉,
只有能够跟我heart to heart talk的人,才能跟我有更进一步的关系。
爱情是这样,友情也是这样。”

“所以现在的情况.....”

“现在就还是一样,没有什么改变,
事情还是一样的单纯,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
情况不会有改变,我跟他还会是朋友,
普通的朋友。” 她给了我一个笑容。

“可以就到此结束么?不要再提起,这件事只跟你说,
所以以后如果再有人知道,以后我永远不会再把自己的事情说出来。”

“你是在威胁我么?哈哈.. 好好以后不会再提这件事。” 我说。

“我要去睡觉了,明天还要比赛,
该死的还要早上七点到pelangi做造型,
明明我们不会那么快上台唱歌,
等到上台头发都乱了妆也融到不懂哪里去了.. ”

“好好.. 快去睡吧.. 明天要加油哦~ 晚安。”我赶紧催她睡觉。

“好,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