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pril 2013

想你就写信

那时候你问我:你有想过未来会怎样么?
当时我根本脑袋一片空白...

以前的我,就只是被困在温室里面的小花朵。
小花朵其实根本没办法真正去体会温室外面,
到底风有多强、雨有多大,
它就只是看着温室外面被风吹歪了的大树被雨践踏的小草,
然后本能的认为这就是所谓的世界。
但是世界有多大,根本不只有温室外的风景。


我其实很享受在不同的工作环境里面成长。
不一样的工作性质,不一样的工作环境,
就像我在一个地方工作后,就会熟悉那里有什么小路,有什么好吃的。
任何小小的讯息,都是我日后茁壮的养料。

未来还没到,为什么要去想该怎么走?
不是说人生没规划,只是还没到那个阶段,
再怎么想也拼凑不出一个画面来,不是吗?


踏出社会,面对了很多现实,
家人、工作、负担。
当开始接触这些,自然而然就会开始盘算规划了。

你知道,在我的想象中,不经意地把你也规划进去了。
那你的未来里面,还有没有我的位子?












以前就一直很好奇,你是个会怎样反应的人。

在一起,
你喜欢让全世界知道?还是低调行事?
你喜欢到处逛街旅行玩乐?还是安静的呆在家享受二人世界?
对于感情你会愿意打开心房?还是有所保留?

分手,
你会伤心难过?还是若无其事?
你会潇洒的把所有记忆都丢掉?还是藏起来一个人慢慢咀嚼?
你会切断一切联系不再有瓜葛?还是默默地关注?

你是个让人无法捉摸的人,
我知道你也喜欢别人捉摸不到你的感觉。

我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自信,就是没办法相信你已经放弃这段感情。


啊,好累。
我感觉我已经语无伦次了。

晚安,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