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ly 2013

错觉

人总是不经意高估自己在别人生命中的价值
我以为我只要多出现在你身边
努力让自己融入你生活中的任何小细节
你就会对我难分难舍
就会舍不得让我在你生活里面消失

可是所有舍不得好像都转投到自己身上
越用心在意 就越难割舍
我多么羡慕 
能够头也不回的潇洒

看着自己的照片 那个在镜头前笑着的样子
我就觉得
只要再撑下去 我就能变得更加不同于以往
越是痛苦的现在
我就能够在接受这些痛苦后变得更无坚不摧

变得坚强后 我就不需要别人的照顾
不需要安慰  不需要拥抱
伤心可以一个人度过 工作可以咬紧牙跟努力捱过

脑海里总是有这样的一个目标在闪着闪着
但是要走到那里  眼些的煎熬又算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