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November 2010

KOI


终于喝到了
到底是有多神奇
任何时候去买都一定大排长龙
那些人是怎样
ok啦不错咯
只是不会让我疯狂到每次去人挤人

我同事很可爱 叫Brenda
也是喜欢SJ
那天去做工的时候她就在那边讲
蛤…卖完了
我就问她什么东西
她就讲演唱会的票
我就问她:你有要去咩?
然后她就跟我讲:没有啦…
呵呵

我觉得 office 里面那些不该在他们面前
让他们看到我很dut 的人
我都已经差不多给他们看到我很蠢的一面料
ok 我就是那个bad example
错了才会从错误中学习咩

啊 用电话打部落
真是既兴奋又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