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November 2010

Strawberry..?

Today's off.
huu~ relax.



其实一点也不。



昨天第一次哭了
好难过...
原来当个笨蛋会很辛苦




昨天下了班 赶回JB
坐在巴士上 好难过
结果哭了
在巴士上
想着Cosmo连声音都哑了还那么耐心的教我们
昨天还特地跑来看我哪里不会的
然后慢慢教
唉.. 怎么能辜负他们



冲好凉 跑到妈妈的房间
跟妈妈说说话
说到工作的东西
结果哽咽了
希望妈妈没听到
我知道她也是会很心疼我的
结果我跑回房间大哭



我知道一开始学习
一定什么都不会的
我知道只要度过这个时期
接下来上手一切都会变好的
可是现在好难过...
想到就会想哭...
连一向来最坚强的盈洁都说
每天回到家都会有一股闷气哽在心上
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我就觉得
连一直在后面撑着我的力量都快要撑不住了
我要怎么办...



我需要一股很强很大的力量..
来撑着我们.....




不能当个草莓族!





哭过就好了
明天开始又会是全新的一天。


2 comments:

  1. 司靜要加油:))
    每個人學會堅強之前都曾經軟弱
    慢慢來吧
    我相信你可以的: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