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1

我不是小孩子

我不是小孩子
好吗?


最近这样的相处模式是不是太过头了

你对我已经失去耐心了么?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当我要跟你说话

你给我的第一个反应都是不耐烦地说:

“干吗?!”

这样.. 对么?

是习惯最近这样的说话方式了么

这样我怎么能好好的跟你说话 ..




最近一直处在不安的心理状态

因为思绪的混乱

因为莫名其妙的眷恋

我好像在做着一件不可收拾的坏事

当你知道你在做的是一件不应该做的事情

当然不是什么杀人放火的犯罪行为

但是如果事实跟你想象中的一样发展下去

结果会不堪设想

你还会继续么..?



当然人都存在着道德伦理的观念

只要是错的

嘴巴上当然会说这不要做

但是心能这么想么?







鼻尖仿佛还飘着那股鬼魅般的气味..

是你的味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