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ly 2011

就这样好了


原来我不喜欢自己。

原来我一直都不喜欢自己。

所以才会这样

抓不住自己


要怎样去喜欢自己?

can you give me a formula?

step by step?

and teach me how to implement it?



颓废颓废颓废

arggh..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真的不一样

你让我刮目相看

因为你有原则到让我惊讶 xD

是该向你学习

我的生活才不会变得一塌糊涂



我就站在这里

前面有一条线

Joyce说很危险

千万不要跨过去

好 就不跨过去

死都不跨过去

我们就这样好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