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ugust 2011

满满


我没想过

你看了那些我写的字

会有那么大的反应


谢谢你在一堆书架中找到我

谢谢你走过来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喜欢这样被appreciate的感觉

至少我知道那些字你已经读进心里了

我的心也很满很满

谢谢你的拥抱


今天又要面对一样的问题

当我看见

你脸上那种真的真的很舍不得的样子

我的心突然很重

揪着揪着

我没办法继续硬着心肠

所以让你跟来了


不该是这样的

分开是为了下一次能再见面

我们不要每一次都那样伤感

今天分开 明天见面

这样的世界多美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