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我的 很可爱的朋友 ♥


有你的日子

我很快乐

Yinjie说

虽然我在说着你的时候会皱着眉头

但是嘴角是往上扬的

就像这样 :)



总觉得自己很不争气

很辜负你的喜欢

我应该让自己更好一点的

虽然你总说不介意

但是你不能只喜欢我的可爱吧?

如果哪一天我不可爱了怎么办



感觉很对不起沈卡恩

总是跟她说着我朋友的事情

虽然每次都很兴奋的跟你说着

我的他怎样怎样

可是心里面总是很内疚

因为我觉得我这样

跟你的朋友有什么不同

我会收敛一点的

不要让你尴尬 不要让yinjie尴尬

哈哈



我的外星人朋友

真的是很可爱

我的沈卡恩朋友

也是很可爱

结果你们偷偷私底下有讲话

害我傻傻

一直在演戏

噢买天

你们两个很可爱~

呵呵呵



沈卡恩1号回去了么?

我可能可以去找你哦~



好了 我要争气

写introduction & hypothesis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