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une 2013

Haze effect

其实等到严重了才察觉到
371点 我以为新加坡的人民会死掉
结果再听到麻坡的700点
那里的人到底要怎样存活..?!

工作忙碌 真的是一个藉口
习惯在公司待到很迟了才回家
我知道工作永远都做不完的
就.. 慢慢习惯一个人的office咯

最近烟雾弥漫 office里面也是
我已经开始分不清是我隐形眼睛戴太久眼朦朦
还是真的就是白烟围绕

那天坐在床上发呆
突然一阵空虚找不到人说话
很久不见的泪水就流下来了

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被拒绝的难过
还有被隔绝在外的失望
我一个人handle不来 这样的失落

就是不要一个人待着
太可怕了
那样排山倒海的落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