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June 2013

Out of track.

我感觉每天都不在用脑做事
生活完全一团乱
工作性质不对, 生活习惯不对,睡眠时间不对

虽然说 已经习惯包尬料的工作模式
但是忙着忙着 有时还是会怀疑
到底这样做对吗?
那些人值得我这样做吗?
所有对自己 也对其他人的疑问
常常搞到自己精疲力竭

"我很累" 这句话对人说其实一点用都没有
就像一个路人跟你说:我刚掉了十块钱
你会替他觉得可惜 但是听过就算
其实根本就只是无关痛痒的事情 没有人会放在心上

没有人安慰的疲累只会让人更加无力
以前习惯了那么简单的拥抱舒压法
现在开始突然觉得 接下来 那么多难题
到底要怎么一个人去走...?
是不是一跌倒 就会崩溃结束?

工作上 太多细细小小繁杂的事情
逻辑 coordination 不怎么好的我
做起来还是有点吃力
自己吃力 周围的人也吃力
要记很多事情 要在时间内赶出成果
每天一早到公司 就要开始慌乱没有秩序的一天

什么时候才能有时间 理一理思绪
重新出发....

*mumbling... mumbling... mumbling..*

脸烂到要毁容了,真的要拿假才能见到医生麽...
所有病患都给我滚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