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Hi 2012

Hi! 亲爱的部落格
拖着拖着 就过了一年
或许觉得有太多话不能在这里尽情的宣泄
所以才会荒芜了这片地
可是每当看见别人的部落格
快乐的记录着每天的生活
就会被激起要更新的欲望
哈哈 是的 就是看了沈卡恩的部落格之后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有条理的人
我还是那朵小花
被保护得好好的 玻璃花
浑浑噩噩的又过了一年
小学 中学 大学
所有该受的教育都已经结束
已经是时候要踏进社会
要面对我最讨厌的问题

选择

我不喜欢去决定
可能因为自己是个很贪心的人
心里会觉得选了这个会负了那个
如果选择的人不是我
那结果怎么样我也不需要去负责
所以 其实我也是个不负责任的人

真的很不喜欢去选择
真的 很 不 喜 欢

我选了要做的
又要干涉我的决定
这才是我最讨厌的

算了 不说这个

本来昨天就想来这边写写一下
结果等到今天来写的时候
心情跟昨天完全不一样
昨天的我还抱着很积极的心态
今天的我只觉得很消极

跳tone一下

我觉得去年很幸运
2011年 我去了三个不同的国家
2月去了泰国
10月去了香港
12月去了台湾
看了很多不同的东西
快乐快乐~

出国这件事真的会让人上瘾
那时候刚去了泰国就想着一定要再去曼谷多一次
然后去了香港去了台湾
现在脑里一直想着还是要再去多一次才可以
呵呵呵
我想要去冷冷的国家
因为可以穿美美的大衣
不知道为什么那种冬衣好像穿起来都比较漂亮的勒(?)
不要太冷 我会受不了
呵呵呵

跟外星人在一起5个月咯
呵呵
我喜欢每一次倒数的感觉
那就表示你又多疼了我一个月
那就表示我又可以多折磨你一个月

自从在一起过后就很少上来更新了
那时候知道会有同学上来看
就觉得还是要避忌一下
不是要隐瞒什么
只是不太喜欢人家知道了又在背后窃窃私语的感觉

我真的觉得我会有报应
一直耍性格闹脾气
我不知道这样闹下去
会不会哪天你就不再包容我然后离我而去了
这种时候突然想起萧敬腾的歌
就算我对你的爱 深得像一片海 重得我放不开 亲爱的我想我不会爱
那个时间 可能永远也不够..

最近的日子很无聊
每天就是打开电脑
如果哪天看到我在线上
请热情地来邀请我出去玩耍喝茶
我现在很缺朋友
我的外星人常说我只有一个朋友
就是沈卡恩
没有好不好~我有很多朋友ok~
只是大家都很忙...
哈哈哈


爱你戒不掉 就好像吃错药
想见你 却又忍不住跟你吵
我们都太骄傲 拿分手当炫耀
当手放掉 才发现你多重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