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anuary 2012

Resume

其实现在很累想睡觉了
可是在download album
要等
所以就来这边写写一下

新加坡最近发生好多事
先是MRT一直发生故障
现在连DBS & POSB bank都有问题
是对我没有太大的影响啦..
可是我POSB bank还没去check钱有没有少去勒..
有点担心
我姐就说我:“你担心个屁啦!银行又没有很多钱~”
话不是这样讲的吗..
是没有很多啦.. 可是也是钱来的不是?!
被拿掉就是没有钱了的吗~
好歹也是我做工赚回来的勒..

说要找工作
其实一直呆在家里面闲晃
是有上网去search一下啦
可是就是‘看’罢了咯
resume一直迟迟不敢send出去

其实要出去接触这个社会
加入新加坡这个工作环境
我最担心的其实是我的英语
either writing or speaking
我怕interview其实
我讲话会结巴
哈哈
不过亲爱的yinjie和外星人都非常热心
他们都“十分担心”我会在家蹲到发霉
所以一直催我找工作
尤其是我的外星人
一直叫我找工作send resume
说找工作send resume interview罢了有什么难
嗯唔... 我只能说宝贝啊...
我又不像你表达能力那么好
你觉得容易的事情在我眼里真的是件很困难的事
就当我孬种没用胆小鬼好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们两个
一个苦口婆心 一个还努力地用激将法
还真是了解我呢~
现在我需要一个悬崖 呵呵
是有激励到我了啦
经验是要累积的 蹲在家经验又不会自己累积起来
只会皱纹越来越多年龄越长越大
其他的什么也没有
怕interview怕说英文
待在家又不会自己变厉害
要出去面对人群
interview就会要说英文了啊
有用到 多练习几次
就会变得很厉害了嘛~

好好好
就去send个resume嘛 没什么难的
可是我好像太低估最近的网线
想好好做个正经事情
斗志都已经来了
结果load个page load到哪一年去
然后send了还跟我说page error
HELLO!!!!!!
是想怎样哦~~
真的是..
气死人

跳tone一下

下个星期要去bugis shopping
很快乐一下~
想买个腰带 那天看Josie带了个很好看的腰带
裸色的很漂亮
上面还挂着一个流苏
一看我就想到卡恩的手机吊饰
(看~你的名字又出现了~~ [偷笑])

噢 有人邀请我去玩clarke quay那个吓死人的东西
一弹就xiu~的飞上去
你确定你敢玩么亲爱的Josie?
不要到时候临阵退缩哦...

呼~ 身边还是要有乐观积极的人围绕才好
不然我真的没办法振作
come on~ motivate me~
点燃我的火焰
燃烧吧~ 燃烧吧~ 火鸟~~


谢谢有你们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