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May 2013

...

最近一直下雨, 我开始想念那把无论何时,
都会出现在头顶上的黑色小雨伞。

外星人,我们见面好吗?
我觉得我等不及半年了..

今天忙乱了一整天,training开始就一堆电话响起,
我今天第一次闪出: "我快不行了" 的讯号。
以前两个人分担的工作, 我真的没办法一瞬间就全部接手过来。
更何况是完全陌生的job scope。
今天真的, 差一点就不行了。

我终于体会, 隔壁姐姐常自我催眠
"xx不要乱, 你可以的" 的那种苦涩。

今天公司聚餐, 拿了满满的食物,
盘里面都是海鲜,
我真的没有办法不想起在一起的时间。

难过了一天终于能吃些好东西,
安慰一下疲累的身躯和精神。

我觉得,如果能再加上一个温暖的拥抱,
就会更加perfect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