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May 2013

Fragile.

是我表现得太明显, 还是那个人真的就那么厉害猜透人性。

在我以为自己在新的环境里面应该建立了一个坚强独立的形象,
人家一句: "你感觉很fragile" 直接打破我所有的努力。

我喜欢在新环境里面,替自己塑造新的形象。
在很久了的朋友面前你基本上完全没有形象可言,
相处久了, 那个模式就在那里, 改不了了。
但是在一群完全陌生人的眼里,
你以前是谁? 做过什么?
没有人懂, 也不会有人给你设限框框。
你要成为怎样的人, 冷静?独立?娇弱?淑女?
不会有一个既定的印象把你局限在一个框框,
Just be yourself.

最近工作开始忙碌, 开始要把自己卖给公司了。
呵。
基本上还没有开始产生让我早上不想去公司的感觉,
能够完成工作让我有满满的成就感。
或许就是这些满足感在推动我向前不让自己停下来。

很多困难,接下来更多的考验,
感觉错愕但是并不害怕,
我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的。
就像一直在跟新人说的:
危机就是转机, 把握得到, 就是你的了。
没有必要好高骛远, 先看着眼前的,努力就是了。

不要让自己太舒适,
我不要变成柔柔弱弱遇到困难就会软下来寻求帮助的女生。
一旦松懈下来,
所有该有的形象就都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