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May 2013

Men's talk.

找朋友真的不需要分性别年龄。
我不明白为什么女生跟男生单独出门就要被误会成是情侣;
一个女生跟很多男生出去就要被当成是骚包,
女生就一定只能跟女生比较聊得来么?

有些时候真的也该适可而止,
不是说不发火就能把玩笑开到宇宙去,
我真的不是个记仇爱生气的人,
至少对朋友不是。
有些时候也该顾虑一下别人的感受,
看看人家尴尬的脸,
我相信你不会把别人尴尬的样子当成是自己的成就,是吧?

唉.. 我真的不想把话说到那么难听的..

外星人,我又想起你了。
那些难过的记忆最近一直被勾起。

我发现原来最脆弱的时候,
是每晚下班, 开着车子回家的那段路上。
长长的路, thumbdrive里面播出来的歌,
有时候哼着哼着就默默红了眼眶。

那天喝个茶, 聊着别人的故事,
不过是在说着跟自己无关痛痒的事,
突然联想起分开前那一次在aston的对话,
又难过得差一点要在别人面前崩溃。
原来那个画面在记忆里面是那么的揪心,
可以痛得瞬间就让人招架不住。

我想念那些想你就直奔到你的国度去找你的日子,
我想念那些想哭就会有肩膀跟拥抱的安慰。

115天, 我可不可以去找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