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September 2010

I'm worth for it.

再这样下去好象也不是办法
让这里空空荡荡真的很不对

人真的就是这样
久了就不会再继续下去么?

难得的下午
我竟然会晃来这里写东西

明天爸爸就回来了
这次没有买什么回来
因为买到没东西买了

arhh~ 真的很纠结
究竟没叫爸爸带电话回来是不是很好的决定
为什么这里的电话都不美丽的...

咯丽破就算了吧 虽然它不错美丽
可是功能不多又那个价钱
好象不太值得
虽然我要求的功能只是打电话和传简讯

再来一个冰淇淋第二代
价钱就算是合理了啦
但是这里又没有 唉~
到底不叫爸爸带电话回来是不是对的啊?!!

啊.. 大家都好忙
该见的人没见
其实我也不知道在忙什么
就忙着呆在家里咯
活该没有朋友。




小王子说
爱一定
开在某个角落。

1 comment:

  1. 我我我,那天刚好被逼出去 = =
    不然我也是一直呆在家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