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anuary 2011

친구?


Merry X'mas
我喜欢我们过的圣诞节
虽然下雨 虽然隔天还是要爬起来工作
但是至少不孤单


还有我的starbucks card ♥ >w<


一年又过去了
在身边的人又不一样了



你有多久没打给那个因为很久没联络所以觉得会尴尬不好意思打去的朋友了?



原来时间真的很可怕
距离也很可怕
他们都是那个会把原本好的不得了的感情
慢慢摧毁慢慢冲淡的
罪魁祸首


今天世任打来
说要我帮忙做姐妹
其实没有太大的惊讶


亲爱的文诗
我就是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感觉
不论相隔多久 不论相隔多远
只要一见面
就会有亲切想念的感觉
这种感觉不是单方面的
我也一样
感觉得出你对我的想念


人与人的联系
从来就不是单方面的


辛苦你了
一定面对很多压力
但是既然决定这么走了
就幸福勇敢地走下去



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