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anuary 2011

Hello Bangkok~~

谢谢我实在是太久没来这里了 =..=
我还没忘记你ok~~

Dear January almost gone
in fact tomolo is d last day
whoooah

之前公司办了一个活动
organize by three of us
MDIS attachment students
那几天真的有累到半死的感觉
虽然以前赶assignment的时候也是常常不睡觉
可是工作就不一样了咩
功课烂是我自己的问题
可是如果人家交代你做的东西没做好
那种压力是‘压’到~
ok
感谢那些大人们都十分的配合
配合我们的游戏耍心机到十分可爱
也因为这样
小明老板终于大发慈悲愿意让我们去带队

哟喂~曼谷芭提雅~我来噜~
nichkun的故乡我来了~ >o<
咳咳咳...
好我是去工作不是去游玩ok~
5天的时间不长不短
(虽然其他两个去的是7天台湾团=..=)
而且团里面大概80%都是安娣安口
应该都还ok的
只是担心在机场会有点混乱罢料

我一定可以的!
领队嘛
只要确保人没有不见
吃的睡的没有问题就好了

God Bless Me..
It'll be so smoothly throughout the journey..

还有
大年初一早上我就飞了
先说



新年快乐啊大家~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