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anuary 2011

give myself a space

时光匆匆
两天off day又这样过去了
实在是不想做工喂...
每天就工作-回家-吃饭-睡觉-吃饭-工作-回家-吃饭-睡觉
是不是该让生活有点改变了...
看连人家都说
“很少女生可以顶得住这样的生活...”
ya I'm the 死杯秀~
可是也快顶不住了啦..

太容易得意忘形了我
常常只要一顺心
就忘了爹娘忘记自己姓什么
没有什么事能理所当然就得到的
再理所当然的东西
也应该有个限度
该还的还是得还


Let the 2011 becomes a new start~


毕业后该走什么路啊
我已经预见自己以后该是个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人
对未来没有计划就是我的计划
呵 多潇洒
说的总是比做的容易~



天呐~ 快来填满我该进步的空间
快点长大
我该庆幸我遇到的挫折
所有遇到的困难
将来都会变成让我成长的养料
让未来的我变得更勇敢 更强壮~


你也一样
只要你认清自己的缺点
同样也能进步
不要像个固步自封的人
这样人才能成长


加油~ 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