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February 2013

我要跟你说再见。

就快一年半了,如果昨天我们还在一起的话。
终有一天,外星人还是要回到他的星球,所以我们才会要说再见吧!

我是一个那么容易就放弃的人,但是却从不轻言放弃。
就像考试的时候,我从来就不会是第一个交卷的人,就算再不会写,
还是要纠结到最后一刻才愿意把手上的考卷交上去,
仿佛这样才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我外向;你内敛
我喜欢吵;你喜欢静
我最爱吃菜;你讨厌吃菜
我喜欢巧克力;你厌恶巧克力
我喜欢手作礼物;你会觉得很麻烦
我爱写一堆华文字;你看很多字会头晕
我爱下厨做菜给你吃;你很怕我会烧了厨房

我爱你爱得,我完全不觉得这些是个问题。
我真的相信只要有爱,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心里其实已经察觉异样,但是再怎么不对,再怎么不舒服,
还是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结果。
因为确定我是那么的爱你,所以才那么不愿意把手放开。
离开前还任性了一回,赖死都要等你开口。
或许那段时间的冷静,才能造就现在这么潇洒的我

某个平静的午后,或者寂静的夜晚,躺在床上,
还是会想起有个人常常带我去吃好吃的,
还是会想起那个能治疗所有疲累和委屈的拥抱,
还是会想起牵着手的温暖和悸动,
还有那双曾经那么温柔宠溺注视我的清澈双眼。
我真的很庆幸,我们曾经那么爱过。


再见了,外星人 
我会在地球偷偷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