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ugust 2010

I admit it

Yeapp~ my interview passed edy~
it was better than the first time in Dynasty Travel
thou I'm really don't know what I had said during the interview
gonna start to work in Namho travel agency from 1 NOV onwards
my lovely toes are worth for the pain..
Thanks our interviewer -- Mandy
she's so kind and friendly, pretty oso~ huhuhu...
I know there'll be a lot of hard work and stress waiting for me
gratefully there's another two classmates with me

Emm... NLB life is starting.







最近身边好像充斥着很多[爱情]
「我爱故我在」、「爱的练习本」、还有兼职当个Love consultant
一再的让我思考着爱到底是什么样子、什么东西
说得再好其实也没用
等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
事情就完全不是那个样了

我的爱情到底怎么了。
是对爱神圣的理想让我不敢跨越
还是我真的该考虑一下我这个人的魅力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唔..我相信我还是有优点的。

一直在消化别人的爱情观
思考着到底该把哪一件套在我身上
我想好好的放胆去爱 就算受伤也在所不惜
我想好好守护我对爱情的理念 -- 宁缺勿滥
我想好好尝试跌倒了再爬起来的那个过程
我想好好体验每一段感觉不同 过程也不同的恋爱

我还年轻,所以应该要什么都不怕的去尝试。

已经有好几个人问我:“你没有男朋友噢?哪里可能~”
谢谢我真的没有男朋友。= =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滴~

好我承认。
我真的很想找个男朋友
因为距离上一个已经够久了我觉得已经是时候了。
“有很好的人选了吗?”
有,可是不好。
他的那一句‘想念’一直是我不敢跨出去的一大因素
不会是我 我也不知道会是谁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豁出去
然后痛痛快快地做个了断
可是很可惜,我凑巧是个拖拖拉拉优柔寡断的人
可能就像Joyce说的
告白,结婚,分手 -- 全靠的就是那一股冲动
哪一天冲动来了可能我就会说了。

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她 她爱他
你爱我 我爱他 他爱他 他爱她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请爱自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