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ugust 2010

Listen to my heart

那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 = =
鸡蛋糕.. 每次野餐都来跟我下雨是怎样?!
害我去不到苏丹公园
难得借到Diana Mini出来

我就不信邪 下次还是要再来野餐!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搞不清楚一件事
我好像从来就没有为谁特别感动过
我一直都知道我身边有一堆凡事都为我着想
费尽力气就是要为我好、让我每天都快快乐乐的好朋友
从诗吟她们到姐妹们
我一直都知道的

或许你会说我太没心没肺
做那么多我都感受不到
但请你们相信 永远都不是因为你们做得不好
只不过我是个占有欲不太弱的自私鬼

我直到现在才清楚了解
原来“互相”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只有我把球完完整整的丢给你 你才能把球好好的丢还给我
相反还是一样
如果你让我觉得有不安全感
我就会开始把所有东西都遮遮掩掩起来
不是我不愿意敞开我自己
是你先选择把你自己掩饰起来

从我出生到现在20个年头
我从来没试过
明明上一刻还试图反驳一个人的话
结果下一秒钟就被那句说出口的话感动得眼泪直接滑出眼眶
唔.. 或许写了出来 效果真的没那么震撼
她没有很刻意地说出来
只是疼惜的表情混着愤愤不平的语气
她说:

「怎么男人都瞎了啊?这么一个需要被保护的女生
为什么就是没有一个人愿意牵起她的手?」

当时我们在Gloria Jean's Coffees
坐在沙发上聊着天。

那时我还在教她:
如果你很爱一个人 就一定要说出口
就算知道他知道了你还是要告诉他
只有一次又一次的认真说着
他才会打从心底的感受到你的确是爱着他的


只有真实地把情感转述给对方知道
对方才能感受得到
以前我们总是追求着一种境界
「就算不说 了解我的人总会知道的」
那时有人跟我说
如果想表达的东西传递不到你想表达的人心里
那所有东西都只是空想罢了
现在我才了解
那种所谓的境界
是从真实的转达 一直到了某种程度的默契
才会升华到那种不说也会有人知道的心有灵犀



我说的是爱情 也是友情。


2 comments:

  1. opps who is that lovely girl?? haha~I'm glad you still remember, and be shocked your reaction that day~
    “如果你很爱一个人 就一定要说出口
    就算知道他知道了你还是要告诉他
    只有一次又一次的认真说着
    他才会打从心底的感受到你的确是爱着他的”

    这就是成长,这是近期学到的最有用的一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