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

頭痛


頭痛了兩天 晚上吃了藥才睡覺
結果好像更睡得不安穩
前天凌晨每兩個小時醒來一次
昨天比較好一點
凌晨三點只醒來了一次

今天跟我的外星人出去逛逛
午餐去Timbre的其中一間branch吃


12-Inch PIZZAS & RECORDS Menu


我们去吃roasted duck pizza
其實我覺得味道沒有甚麼特別...
下次我要try Black Pepper Crab的~
呵呵呵
今天我擺明了就是要騙吃騙喝的
結果寶貝還送我很多禮物
二月真是一個很忙的月份啊
情人節 我們兩個的生日
要窮死了
今天午餐吃很飽 又加上我胃不舒服
另外還有就是那個食物沒有很美味
點了結果沒吃完
寶貝就打包回家當晚餐吃
真的 太寵我小心我會變成spoiled child
我會更常耍脾氣 然後讓你更加不知所措



然後我們去看電影 外星人的馬嘛有演喔~
雖然只是個小角色 呵呵呵
不是那種飄過就算的厚 auntie還有蠻多台詞的

接下來的幾天外星人就要努力工作了
哪裡有人剛開始做工就要做OT的
還從早上8點做到晚上10點
是要嚇跑新員工的意思麼
今天在線上等了很久
都沒看到人 sms也沒有回覆
我以為外星人睡了
但是又想他應該不會那麼早睡的
結果外星人說
電話放silent mood沒聽到沒看到
msn忘記把appear offline換成online
他還想說奇怪我怎麼沒找他
頓時心裡面一陣委屈
怎麼我不找你你就不能找我的麼?!
但是想想
算了吧 不應該像個小孩子一樣
整天要人家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
生活應該有生活該做的事情
自己在原地踏步就不應該奢望有人該跟你一起墮落

明天我要努力做很多事情
不要讓一天的時間白白浪費掉
Cheers :)



我喜歡這個hair sty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