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下雨天



好吧 我今天又赖床了
还是要到中午12点才愿意醒来
结果到要出门的时候就下起雨来了

昨天scheduled好今天该做的事情只做了一件
去upgrade homeline & internet plan
冒着风雨连午餐都没吃就出门了
结果那里的人办事效率还真高
让我等了很久
3点才终于有时间去吃点下午茶

今天上wb才发现朋友回来了
看见的第一反应就是:回来了怎么都没跟我说呢
然后接着想
我已经变得不重要了吧!
回来了也不会想起我、不会想要找我
很正常的 ‘我’应该会有的反应
然后下一秒钟就会想起另外一个朋友告诉我的
如果是以前 你们还很要好的时候
你也不会去问他什么时候会回国吧!

是啊 还真的是不会问
但是很自然的就会知道
因为以前都会聊天、说话
谈话间自然就会知道
或许该怪我自己不上心吧
明明都有看见人家在线上
可是就是按不下那个键去问人家什么时候回来

哈哈哈

今天看戏 就大家热烈讨论的《步步惊心》
看见若曦说的话 突然很有感触
她说:跟这种没心没肺的人最适合做朋友了

她说的没心没肺 是说其中一个皇子没心机没城府
就是一个字:蠢
开心的时候就是开心 讨厌的时候就是讨厌
爱恨就是这么的简单
不需要去猜测他内心里面的情绪是不是跟表现出来的有所不符
这样的朋友最好了 跟着他在一起
开心就真的是开心 讨厌的时候就摆臭脸

多好



但是世界上谁会把最真实的样子表现给你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