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

男朋友

肚子不舒服 是姨妈要来了么?

今天跟爸妈回去以前他们的老家
就是我妈妈以前长大的地方
还有以前我小时候玩耍的地方
就我外婆家啦
回去看看亲戚 见见他们的老朋友
然后我也顺便去看看小时候的外婆家

以前每次新年 我妈还有全部阿姨都会回那个家过年
我其实也很喜欢那个家
因为在kampung kampung的地方
所以可以肆无忌惮的玩炮
我们几个小孩子就会带着自己买的炮去那边放
不够的话邻居家里会卖
然后我们又一群小孩子跑去那边买

小时候的记忆很美好
我很喜欢跟着我的表哥还有表弟到处乱跑
这边玩那边玩 找到新的地方就会很开心

可是我外公去世后 那个家就卖掉了
应该有.. 3年没在那个家过年了吧
总觉得不在那个家过年 新年的气氛就会冷清一点
不像以前那么热闹了 又或者
大家都长大了 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到处跑跑跳跳
一起放鞭炮

今天有回去那个家看看 当然是已经卖给人家了
但是kampung地方邻居大家都认识
所以屋主也让我们进去回味一下
屋里大致上没什么变
壁橱还是一样 地板还是一样
只是印象中最喜欢跑上跑下去邻居家买鞭炮的楼梯
已经被小石子封起来了 前面变成了一块平地
不喜欢
我还是喜欢以前那个样子


==============跳tone一下===============


我最近觉得我们家外星人好像很好看
是因为没有水肿的关系么? 哈哈哈~
现在心情好像不错
虽然肚子不知道在搞什么
好像有点痛又好像有点想吐
我一直想问
如果姨妈来之前心情低落的病症比较严重
是应该看妇产科还是心理科蛤?
我真的会一直想哭的勒... 然后会哭到眼睛肿肿
这样有正常咩?

那天跟DBJ出去 哈哈 很久没出现的DBJ
其实有点小pek chek 可是结束的时候还不错
虽然第一次驾车去pekan有点手抖
但是真的很谢谢阿宁的爸
不好意思还要他带路我们才能回家

跟阿宁的感觉 其实很奇妙
有点陌生 又好像有点熟悉
陌生是因为我们不常说话吧
但是其实我们是一家亲捏~
一直欣赏她 傻傻的
虽然是有点闷骚啦
但是闷骚的来又很可爱
好男人们为什么都看不见她...

再多两天 就跟外星人在一起半年了
耶 好不容易
比之前的那段还要长
虽然总共也只有那一段 呵呵
不然我会一直以为我真的有问题
才没有办法维持那么久

我是不是应该调整一下我的心态..?
或许下次人家问我
“你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我应该很坚定地说 “是!”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犹豫个两秒
然后才给一个微笑当作默认
现在心情是有点复杂
可能外星人的身份有点尴尬
或许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
外星人自己会不会介意
我其实不太清楚
但是今天他跟我说
那天他去job training的时候他的trainee问他有没有attach
他很坚定的回答有
啊很乱nia我不知道~

外星人开始做工了 我还在家里蹲
没有目标让我的起步比人家的都慢
或许不安全感就是从我们不一致的脚步而来的吧..
宝贝其实我很害怕
你会越走越远 然后我还在原地
我知道生活需要move on
但是你知道的啦
知道是一回事 做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会努力啦






6 comments:

  1. 哇 大姐 你来pekan nanas啊?!!
    也不会说来找我一下哦 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是載人回家罷了啦..

      Delete
    2. 你们的朋友是住北干那个啊?上次阿敏叫我拿水彩给她的?

      Delete
    3. 如果是拿水彩的话应该就是了..
      就楼下的这一位小姐..
      哈哈哈~

      Delete
    4. 噢噢噢噢 我家就在附近啊
      有来北干就来找我吧

      Delete
  2. 因为其他人的症状好像都是暴躁
    可是我来那个的时候也是通常心情低落orz
    应该没什么问题啦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