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February 2012

小朋友的恋爱


可不可以 就像孩子一样
单纯的去爱
喜欢你 我就请你吃糖果
然后带你去我发现的新地方玩耍
无忧无虑

不用像大人一样 担心着未来的生活
犹豫着说什么话做什么事才不会伤了你
不用管世上所给予的所有定义
长大不一定要为别人着想
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你能不能就表现出一点点失望..?

我们第一次能一起过我们的生日
昨天还讨论得那么兴奋
要怎么过 要买什么礼物 要去哪里吃大餐
取消了的话你不会觉得可惜的么?

为什么你要那么快就觉得我会选择取消我们的约会
还要我快点通知你好让你能schedule你接下来的行程?
你可不可以跟我撒点娇讨价还价不让我去?

错不在于你 是我把一切想象得太美好
是我把我想象中的爱情套在你身上
觉得你应该要照我所想的去做

我觉得你应该要了解我所想的 就算我没有说出来
我那么容易了解 那么容易看穿
总是口是心非的我你就那么难抓到我在想什么吗?

我觉得你应该懂我很重视你的 虽然我给你的不多
我以为你会知道我常常看着电话等你的简讯怕你等久了
特别日子总是拒绝所有聚会让时间空着
好让你约我的时候我可以爽快地答应你的邀约

我们都太小心翼翼 所以什么都不说出口
你觉得你为我好 所以觉得我不应该把你放在第一位
我觉得为了你好 所以我们应该分开不要再继续下去
但是结果是什么

你给我的越多 我就觉得我能给你的越少
我们在一起就好像参加了一场比赛一样
看谁能给得越多谁就赢了这场比赛
我不知道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人可以永远都不求回报
但是我心里面就是觉得我不能输了这场比赛

或许我生气的 只是你的成熟懂事
我以为的爱情应该就是全心全意把所有心思放在那个人的身上
我就是这么一个 单细胞生物
我的眼泪 只是因为得不到我想要的回应
但又不得不承认你所说的是对的

你在谈你大人的恋爱 我在谈我小朋友的恋爱
这个 可能就是我说的距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