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February 2012

矛盾心理



人真的很矛盾 无可救药的矛盾


你有没有试过 跟妈妈大吵一架
难听的话说出口了 自己反而难过
你明明很爱你妈妈的 但是却莫名其妙的常常跟她吵架


人 是不是对自己所爱的人
比对不熟识的人更加严苛...?


就像我明明很爱你 苦苦等了一天终于见到你
但是却莫名其妙的因为一些琐碎的小事而生闷气
难过我不喜欢说话 把难得见你的时间都浪费掉了


明白你工作了一天很累了
明白要你在累了一天后再来哄我是件累上加累的事


忘了跟你说 从以前认识我的人就说了
我是个超级悲观的人
悲得只懂把自己关在自己的小圈子里


还有 刚刚才惊觉 原来我的坏脾气 谁也拗不过的
我决定不让步的时候 真的会执拗得连我自己都惊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