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rch 2013

365天的时间。


要有认真生活的时间,也要有想念你的时间。
两者都很重要,需要相同分量的关注,
这就是之前所没有办法平衡的事情吧。

总觉得最近的自己一点都不像自己,
没有以前的悲观和消极,
只有一个选择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
不能让自己萎靡不振,不允许让自己倒下来。

你知道马上get life moves on是件多么难的事么?
如果有的选择我也不想呆在家无所事事。
所有事情好像都冲在同一个时间点上压在我身上,
我以为我会死掉,
但是事实上并没有。

我只想让你看见更好的我。
365天的时间,
各自生活、各自成长,
或许哪天再遇见,
我们才能更有资格的去爱护彼此。


看 宁静的侧脸 闻着你 轻轻的气味
我们 之间有一条线 不敢向前
听 我心的声音 像在问 该怎么决定
你会不会和我一起 放下所有 顾虑

手传递的热气 开始了我和你
你会不会相信 永远不是梦境
再大的风和雨 也不退缩逃避
只要我们在一起 说我愿意 爱你

你 有没有留意 你眼神有满满宠溺
抚平我空虚的内心 填满爱意

回忆飘过来 蝴蝶都飞了起来
此刻我们手牵着手 这就是我想的未来
因为你的爱 泪水也不再伤怀
此刻听着你的心跳 这就是我要的未来

手传递的热气 开始了我和你
你会不会相信 永远不是梦境
再大的风和雨 也不退缩逃避
只要我们在一起 说我愿意

手传递的热气 开始了我和你
再没有谁可以 给我这些勇气
再大的风和雨 也不退缩逃避
只要我们在一起 说我愿意 爱你
- 翻唱自「对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