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rch 2013

噩梦

起床后本来忘了,但是开车上班的途中,
突然一阵感觉来,脑里面闪过梦境零星的画面,所有情节就都记起来了。

或许是因为昨天晚上有想打给外星人的念头,所以才会把念头搬进了梦里。
简单的梦境,却呈现了我最害怕的情节。

梦里就我们一群uni group mates,我其实不在你们之间, 远远的偷偷的听见了,外星人对另外那些人说:
"我们以后就不用再联络了吧! 我比较喜欢跟我以前的朋友一起。"
这句话我翻译成:
"我以后都不想再跟你有一丁点的关系,你已经真真切切的out of my life。"

醒来发现眼睛有点肿,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吓到哭过,
以往这个时候会打通电话给外星人,稚气的撒娇寻求一些安慰。
就算人是在那么遥远的另一边, 但听见他说"你怎么那么傻" 后,也就一笑而过了。

昨天的晚上很煎熬,我其实不希望你知道,
因为我昨天感觉不到你的安慰, 我宁愿你是不知道,
不要像梦境一样,对我。


你曾经说要保护我  只给我温柔没挫折
可是现在你总是对我回避 不再为我有心事而着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