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March 2013

Another start.

是的,开始要在JB工作,
明天是重要的第一天!

一切条件看起来都还不错,但是人都还没在里面坐着,
谁知道以后会怎样~

怎么会不想继续在新加坡工作,只是门槛太高。
最近条例好像又在限制外劳的配额(是的在他们眼里我也是外劳呢~)
寄出去的履历好像都没在回复的..
心灰意冷开始在JB找,面试了几个,差点就要开工了,
临门一脚又收回来,也幸好这一收,
找到了这间算是很不错的limited company来收留我。
福利算是没得挑剔了吧~ 大公司耶~ 怎能刻薄员工~
一切都好像安排好了似的。

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是的所有人。


我怎么会选择留在这里,你不明白对吧。


姐姐要搬去新加坡住,也难为她了,
新马来回了几年,天天如此,一定累坏了。
算是对调身份吧~
我留在这里陪爸妈,她在那里努力赚钱。




亲爱的外星人,
你在你的星球也要好好守护着我。
我有在想你,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