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October 2010

피곤한

난 분명히 오늘은 아무 짓도 안 했어요
왜 그렇게 피곤?









Lunner = Lunch+Dinner (?)



啊我一直在变
可是原来变得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看了以前的无名
发现文章都好友内容
可是年龄越大
越发现自己很容易无语
部落已经变得不会一看就
‘哗~ 文笔好好噢~’

我都说悲伤是我所有写作的泉源
现在的日子过得太无忧快活
已经少了深刻去体会所有情绪的能力

来吧~
让我悲伤一点吧~
还我源源不绝的创作灵感~


















手指长到这样还像话米耶...



1 comment:

  1. 我覺得是我們以前喜歡唉聲歎氣才會寫成那樣==
    現在根本沒有東西可以寫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