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October 2010

불안

我电脑应该会越存越多我乱拍的照片 =..=


上次削南瓜皮的时候
把我自己的手指也削了一个洞
现在差不多要好了

看完pasta 最近就随便晃这看那
Pasta真的很适合在我interns之前看
很激励人心 XD
看着看着 发现
其实扎个小马尾也很帅气


阿盈洁跟我讲有这一幕我很兴奋
自己大半夜看了整个high起来~

时间过很快
下个星期一就开工了
礼拜天要搬东西去新加坡

정말 불안에요..
싱가포르의집 때문에..
하지만 내 친구들은 날 그의 집에 살고 보자
불평 수 없어!

隔了几百年
礼拜天终于去把头毛修了修
是时候修了吧
发尾都烂到不行
那个理发师跟我修了整半个小时
这里挑一点那里挑一点
还蛮细心的
而且!!
被我发现手指挺好看的 =)

或许我会潜意识地喜欢理发师
因为我喜欢被摸着头的感觉

忘了说 那个理发师是男的
可是样子没有特别好看
咳咳.. 而且跟我一样皮肤不是很好..
(我不是故意要嫌弃人家的蛤..)
虽然没有特好看但是也不难看

头发变短了有点不爽
而且昨天右脚小趾不懂做莫
整片松掉
不得已我只好整片指甲跟它剪下来
所以现在我的右脚小趾是光秃秃滴~
不会痛啦其实
就是不能搽指甲油就是了 =..=
呵呵

啊下个礼拜应该是不能带电脑去新加坡了
所以这个也是让我不爽的理由之一
没有安全感馁..



END




1 comment:

  1. 好久没来看 没想到你post了这么多新的,一篇篇看完,嗯 做了很多改变哦~想看看你的新造型,我最近一直在为我的头毛烦恼。关于手指的偏爱,你还真是中毒不浅哦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