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Pasta; Start!

无意义的一天
今天不小心睡到下午两点
看了看강심장
快乐快乐 =)

我喜欢看一部戏然后沉浸在剧情里
看到喜欢的演员
就努力去找他的资料

最近喜欢노민우
喜欢他弹guitar跟非洲小孩唱歌的样子
喜欢他弹钢琴沉醉的样子
不过他以前的造型太吓人
视觉系到太妖媚
让我有点接受不来 噢唔
我还是喜欢男人一点的他

一直听着盈洁说Pasta好看
看完九尾狐接下来就看这个吧
其实是衝着Philip而看的
刚看了两集
Philip出来的机会没有很多
反倒是男主角还蛮吸引我的
哗 期待后面菲利普的出场

明天出游 我要放layang-lay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