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October 2010

Holiday~

终于有时间看完一套戏了
快乐快乐
果然 还是会被这个男人迷惑


这个男人眼睛太好看
手掌看起来大大的好像很好握的感觉
我还是比较喜欢他这个造型
其他的都觉得怪怪的


哗 原来我家的电视很神奇
那天跟猪毛研究到把电脑连接到电视去
结果
还真的可以耶~!!
omo.. omo..
所以我上pps看戏不用在电脑看也可以在电视上看~

假期呐~
本来兴致勃勃要去云顶玩耍
结果没人回复我的邀请
就只好取消噜
看来我搞的活动没一次完完整整的圆满
总是会少这个少那个
还好我没在event company interns
不然谁还会来我们公司的活动

那天bukit indah jusco摆眼镜fair
阿姐叫我一起去
结果买了lens
那个manager很帅
白白高高、戴着副斯文眼睛、手腕上有支表
手指很漂亮、讲话很cool
结果后来阿姐跟我有同感
我们都发现他很好看 XD




出外收衣服的时候突然瞄到一道彩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