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

Busy Year End.


是不是就因为太空闲了 所以想念才会更加倍?

如果现在还工作 我一定会忙疯了头 
可怜的外星人 每天加班还是有一堆做不完的工作
没有OT pay只能claim off day
但是工作做不完哪来的时间claim?
看吧 谁要你以前取笑我
说我是免费劳工 现在轮到你了

我知道我该有多点同理心 才能体谅你
但是当思念泛滥 我真的没有办法去正常思考
到底对你发脾气说“你为什么一整天都没找我讲电话也一直敷衍我”是应该的
还是发个简讯让你知道我会自己看着办不让你操心我是不是在闹脾气是正确的
对不起宝贝 因为我让这些念头徘徊我的脑际
这些本来就不应该纠结的问题 让我很矛盾
心里常常有恶魔和天使在对峙的画面出现
我想这本来就是我身体里面隐藏的个性吧

最近一直下雨 天黑黑的
亲爱的姐妹们请好好照顾自己
亲爱的外星人请看管好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