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November 2012

Peaceful Night.


[--纯文字--]

等待外星人回家-ing
他说今天放工要跟同事一起去看电影 说是被逼的
还真是好兴致呵~

今天天气还不错 或许是听到我昨天的抱怨了(?)
早上下了一场雨 下午烈日当空 有点闷热
还算适合出门的日子
但是我还是在家悠闲的待了一下午
算算好像从星期一起我就没离开过我家外面的那条大路
最远就是站在我家外面看看那无端端被撞的小Myvi
每天锁在家里我还真是有能耐 (hohoho~)

自从上次homestay唱K过后 就一直被洪佩瑜的声音缠绕
是的 “踮起脚尖爱” 我把它放在playlist里了
第一次听这首歌 是在车上听着1003
坚文介绍说 他对这首歌有一种莫名的情感
因为这是他婚礼上的其中一首歌曲
然后我就默默把这首歌记在心上了
本人就是容易被有磁性的声音吸引
无论是男声女声
像有一次 我跟我的ex-manager一起搭德士回公司的路途上
突然聊起了自己喜欢的偶像(very random!! lol)
然后她就说她很爱杰伦和小猪 他们唱歌很好听
当下我心里os: 应该不是因为他们唱得好听吧.. 
我不否认我喜欢他们的某些歌曲 但是就纯粹喜欢那首歌
人各有所好呗 不是我一介凡夫俗子所能置评的
然后当她问起我 我突然脑子一片空
想起的就是A-Mei, Alin这些唱将
其实我听歌看心情的勒 我不介意歌手是谁
只要歌曲打动我 阿猫阿狗唱都无所谓
所以其实问起我有什么偶像 我基本是答不上来的

有点累了 最近把自己的生理时钟都打乱了
这几天都是2点睡觉12点起床
哈哈哈 差不多要调一调了
要把皮肤养好好 然后下个礼拜去看我的兔子男人
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