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12

Yes or No 2


还记得这对小couple么?
还记得看第一部的当下 情况有多么的尴尬


那天无意间在网上发现原来第二部8月在泰国上映了
嗯唔.. 我觉得每个人的观后感都一定会有所不同吧
就看你以什么样的立场 去看这部电影
其实这部电影 从第一集开始 就是一部走温暖浪漫风格的电影
不以歧视的眼光看待 这就是一对普通小情侣之间所会发生的事情


看第二部的时候 着实哭惨了
因为把自己放进去故事里面了
投入了 就好像所有事情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一样
似乎电影里面演的就是自己的故事
我的哭点很奇怪 就是在Kim外遇很快乐的那段
为什么每部戏的续集都要加进一个第三者来扰乱这些小情侣
不能有别的剧情的咩?
那个第三者一出来 我马上联想到台湾版的流星花园 (是不是?)



亲爱的 我真的没办法变成一个体贴又善解人意的好情人
我真的不是那种付出所有但是不求回报的 伟大的女生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很平凡 会埋怨 会发小脾气的女生
当我抛出一颗球的时候 我真的会满心期望亲爱的会把球抛回给我
很简单 不复杂的



我知道外星人很忙 我没办法帮得上什么 又没办法在你身边解压的时候
我真的有很努力的 想说不去打扰你 
尽我一切 我觉得能让你轻松的方法
来给你加油打气
你知道我的努力吗?
还是你觉得 我做的都是些无谓的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你要的到底是什么
是会需要我这样做些小事情来帮你加油打气比较好
还是prefer I leave you alone
有时候 我真的会很矛盾 很茫然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所以每一次 我只能用我的方法 战战兢兢的去试验
到底这个方法对你是有效的 还是只是对我有效

我打了很多通电话 但是没有人接
一直打 就像你说的 打到你的电话都没电了
但是没有人接电话
换做你是我 你会不会生气?
然后我sent了一堆简讯 气话 写到后来 我真的妥协
想说该体谅你工作累了一整天 工作上遇到不好的人
但是你都不回复我 留我一个人在这里
猜测你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情
生气?委屈?工作不顺利?心情不好?疲累?还是单纯的就不想说话?
谁给我答案...?

当你说你很生气
因为忙了累了一整天回到家还要听我的玩笑气话 说我不会再打给你
我心里突然很委屈 似曾相似
突然想起Halloween event那天 谁不也曾经做过同样的事情么
我忙了累了委屈了一整天 回到家还要面对你冷漠的脸
因为你说我没有回你的简讯 “忙到连回一封简讯的时间都没有吗?”
现在不是要翻旧帐 只是既然现在你会有这样的想法
为什么那天你就不能体谅我一下还要生我的气..

我接受你那次的无理取闹 因为我知道我完全是个无理取闹的人
你一定也默默忍受了不少
你说 两个人在一起 不就是要学会互相容忍迁就吗
所以 我说了对不起 我刚刚是真的认真跟你说对不起了
你有收到么?

我需要一点发泄..
事情摊开说了就不要再有疙瘩了 好吗?
我还是很珍惜我们彼此的



2 comments:

  1. i wan see !!!dont delete if u DLoad~ha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watch it on youtube.. hehe.. I think now can dl already..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