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November 2012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II in SG

習慣了晚睡遲醒 但鬧鐘一響
還是很快樂的從床上爬了起來
再加上爸爸說讓我把車駕去新加坡
方便了我 心情更加愉快 :)

到外星人家接了他 1點多我們就出發到Marina Square
想說吃個午餐再逛一逛街 不用那麼匆忙
誰知道 可怕的事情發生

我真的從沒想過那麼drama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們剛轉進highway車子就發出“汞汞汞”的聲音
車子還搖擺不定 我慌亂之餘趕緊問外星人是不是要停路邊了
結果外星人就說前面冒煙了 我嚇到腦袋空掉
心裡面想說 我不會真的那麼幸運吧..
去看個演唱會途中還跟我車爆胎
車上的駕駛員和乘客剛好都不會換輪胎
還好外星人的爸爸會修車 趕緊call他來搭救
炎炎夏日 我們兩個連早餐也沒吃
就在車裡餓了熱了最少半個小時
uncle就來幫我們換了輪胎

好不容易繼續我們的旅程
我發誓 那兩天真的是我駕車史上最煎熬的一次!
因為後備輪胎比較小 換了輪胎車速不能超過80
新加坡的路我真的不熟 我又在高速公路上
那輛車子又正好不是“馬力很好”的車子
下坡路放油不踩還會hold back
整個就駕到我很壓力

還好最後還是安全抵達
但是concert開始前 竟然跟我下起狂風暴雨
想說店那麼多 買件雨衣應該不是難事
但是我真的低估了sm fans的能耐
凡到過的店家都說賣完了 還有一些以看到我們
就說 “雨衣? finish..”
結果最後還是外星人去了North Face買了一件過百的爬山運動型雨衣
然後他把原先帶來的讓我穿 我們才又繼續我們的concert之旅

幸好開始之前雨停了 我們才能好好坐下來看表演
如果下雨的話椅子積滿水怎麼坐?!
所以 幸好~ 幸好~
我們坐在Light Green Area Row 50
算是很後面很後面了 
舞台上的人 好像只有我的小尾指的大小 呵呵

演唱會很enjoy 但是新加坡的朋友真的太冷靜了我只能說
少數跟我一樣會喊到亂的 就連外星人也一樣 冷靜 =..=
我右後方的大叔 讓我彷彿身在jurong bird park觀鳥園一樣
一直拿著他的望遠鏡 冷靜的觀賞著整場表演

以下是我整場表演的觀後感
1. 我很同情Luna,身為開場組合結果在台上跌到,事故發生後馬上有人寫上twitter
2. 舞台的螢光幕一直出現一片黑,根本看不到,還好總共有3個大螢幕,還有另外2個spare
3. Kangta也是很可憐,SMTOWN錄製的短片都沒有他出現,不能這樣排擠偶像元祖nia..
4. 前一天有在youtube看到應援的視頻,還偷偷準備了一點點想說到時如果有人應援我還可以表示支持一下,結果很失望甚麼都沒有,藍海也沒看見...

本來還想說老天爺還真給面子 演唱會開始就停雨了
結果唱到半場的時候 天空開始佈滿雲朵 很厚很厚那種
然後好不容易到BoA出來 天就開始下起毛毛雨了
我那區的真的很認真在支持 邊忙著穿雨衣還不忘尖叫表示支持
雨越下越大 到最後第二首歌的時候已經變成傾盆大雨
雖然我已經忘我的沉醉在最後幾首歌裡面不去管他到底大不大雨了
但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最後一首歌的音樂一下
雨馬上就停止了 真的馬上! Daebak~
我就更盡情的搖擺我手上的螢光棒
直到一切圓滿結束..

小新國的粉絲好像都比較愛新團體
我承認我比較念舊一點
Shinki的舊歌一出來 我整個high到亂
還好SJ也是有唱幾首以前的歌
讓我懷念起當時姊妹們一起錄歌的情景.. OMG

雖然最後下雨有點不完美 但是願意留在座位冒著雨的粉絲也很多
就至少凸顯了 不管任何風雨還是會一直守著他們
那種奮不顧身的精神吧

謝謝 那些精采的表演

這位小姐從頭到尾就一直冷靜的拿著攝像工具在拍,我還真懷疑她到底有沒有享受到整場演唱會(是的鏡頭裡面就是沈昌珉 ^^)

甚麼都沒拍到,唯一一張舞台照了




後記:散場後被工作人員趕著下樓,但在驚鴻一瞥之中,看見Sunny的紫頭髮(真的很好認!)上了保母車..外星人賺到,至少看到比小尾指大個的Sunny..我的Sungmin..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