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12

Free.

一切又从头开始了
没有房间没有工作
在新加坡的一切又要从头开始了

终于结束在Pines的工作
感觉松了一口气
真的 松了一口气
太过压抑 太过overload的工作
不是我想要的开始
我知道自己没有可能在那里久留
但是没想到撑不过一年
哎哟

一切结束在快乐的Dinner & Dance之后
打扮得漂漂亮亮
最后还抽到lucky draw
得到一个Air Fryer
呵呵 益了我妈咪
She is so happy




第一次涂了大红色唇膏 
拍张照留念 :)





没有太多的时间拍到照片
因为要彩排开场的主题曲

今年的主题是Retro
还有Pines got Talent的比赛
早知道我就自己去比赛唱歌
至少安慰奖还可以拿$150
Tsk 哈哈

**************************************************************

一切结束 看似轻松
但是忙忙碌碌过后的空虚感袭来
感觉好像不知道应该怎么继续生活一样
所有东西都改变 
一切回到还没习惯这一切的生活之前
没习惯这样的工作模式 没习惯这样的生活习惯

我需要休息来补充流失掉的个人时间和精力
但是休息的代价 就是要跟陈宝贝相隔两地
导致我现在emo的打着部落格的就是这样的问题
如此 充满 年轻 才能肆无忌惮顾虑的问题

扪心 我们都知道 
未来 是那么的遙不可及
虽然从来都没有正面地谈过这个问题
但是我知道 我们彼此都是如此的不确定

“你的未来计划里面会有我么?”

这是有一天晚上我心里面突然冒出来的问题
就是聊到买房子的那天
我不会要求你给我什么承诺
因为我知道你心里一定也在害怕我的不坚定

stop 不要再继续

陈宝贝昨天飞去Bangkok 陪宝贝去机场
我姐还笑我说 “去玩还送什么机”
因为要从宝贝家搬出来了 能见一天是一天的心情使然吧
以前就算工作再累 被无理的责骂有多委屈
只要回到家一个紧紧地拥抱 就能得到安慰
以后应该很难再有机会这样了吧

才没见一天 心就如此的想念
哎哟 人生啊 还长的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